我的手工白紗推薦1+1愛的故事館

 

終於拍完婚紗了  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~~

 

 

 

我們選的是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儘管在網路上做了很多關於婚紗禮服的功課

 

到現場挑婚紗還是有點像無頭蒼蠅

 

看到那麼多婚紗和禮服根本不知道如何選擇

 

 

 

 手工婚紗推薦

 

 

當初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我一直很喜歡小拖尾的魚尾婚紗

我覺得魚尾婚紗看起來很有氣質 但我沒想到婚紗也是很挑人穿

 

手工婚紗推薦

 

那時候剛到1+1挑婚紗的時候我很堅決試了一件拖尾的魚尾婚紗

就是麻豆身上穿的這一件

手工婚紗推薦

 

一開始我說我想試這一件的時候 禮祕就建議我找比較高腰一點的婚紗

說這件婚紗可能不會這麼適合我  

儘管這麼說1+1愛的故事館的禮秘也還是很尊重我的意見 扒了麻豆身上的婚紗給我

 

試過之後 糗啦 看起來真的很奇怪XD

因為我身高只有150 所以穿上去整個就很像臘腸(臘腸還是比較好的形容詞)

照片我就不放了 有點禁不起打擊 我記得那時候試完豪哲看到也有點傻掉

不過這件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但不適合我就只能拍拍照過過癮

 

 

 

 

 手工婚紗推薦

試完我也體會到有些婚紗其實看起來很漂亮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

每個人的身形都不同 適合的婚紗也都不同

後來接待我們的禮秘也跟我說

我的體型比較嬌小 可是又有點小嬰兒肥就非常適合A-LINE款的白紗

一開始我覺得A-LINE是很常見的婚紗(就是不特別的感覺啦)

但穿上去之後我就不這麼想了  就算是A-LINE也能顯得很氣質高貴

手工婚紗推薦

 

我們那時候預定拍照是11

因為我們也知道拍照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(非常婚禮上看到超多水水的經驗談XD)

所以原先就只預定了11晚  

豪哲也怕我要換造型、換禮服很麻煩 就讓我省事點

 

為啥要特別提這個勒?因為1+1愛的故事館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太讓我們驚喜了

一般婚紗店或工作室包套最便宜都要3萬   但他們的婚紗攝影包套居然從2萬以下起跳

單租婚紗晚禮服也比其他工作是便宜了4、5千塊

原本我們預定11

看到那個價錢我就在跟豪哲討論說可不可以多加一套婚紗禮服啊

可是豪哲就用很鄙視的眼神看我妳是有那個精力多換一套禮服嗎?

果斷被拒絕之後我就沒有再提過了

 

另外

 

1+1的造型師跟車不加費用喔

我看到很多店家造型師跟外拍都要+3000到5000不等

1+1的造型師很專業也很敬業

我婚宴的新祕也是找她們的造型師

 

1+1愛的故事館裡面的服務和禮祕都很親切也很活潑  

Frieda推薦給妳們 價錢公道 服務也好得沒話說^^

 

1+1愛的故事館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02 2371 2226(他們家採預約制唷)

 

好的,試婚紗的心得到此!

拍婚紗下集待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ieda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